關於我們

環宇汽車有限公司
森那美集團
森那美汽車服務有限公司

環宇汽車有限公司
環宇汽車有限公司自1968年起成為三菱汽車香港及澳門區獨家代理商,數十年來我們提供全面的汽車種類,包括房車、商用汽車和公共汽車,期間不斷引入創新技術,使用家在交通上更加便利,更為他們帶來不少駕駛樂趣。在商業服務方面,三菱商用車亦確保了貨品及服務能安全及準時地傳送到客戶的目的地,成為不少企業可靠的合作伙伴。
作為森那美集團成員,環宇汽車有限公司承諾滿足客戶的需求及致力提供最佳服務。我們的專業員工亦秉承一貫傳統,持續提升我們的服務質素。展望未來,我們環宇汽車有限公司將繼續發揮所長,推動香港持續發展,創建更美好的香港。
森那美集團
森那美集團是一所跨國企業,業務遍佈全球超過20個國家,僱用了超過十萬名員工,亦是於吉隆坡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市值最大集團。 森那美集團的主要業務包括種植、房地產、汽車、工業及能源與公用事業。隨著集團的 業務發展,本集團會不斷尋找合適的合作伙伴,繼續發展內地市場,致力在各主要業務上都佔據著領導地位。

詳盡資料可按入集團網站:http://www.simedarby.com
森那美汽車服務有限公司
森那美汽車服務有限公司是由建立於1922年及1968年的售後服務公司夏巴有限公司及環宇汽車有限公司合併而成,所代理之汽車品牌包括三菱 (Mitsubishi)、FUSO、鈴木 (Suzuki)及標致 (Peugeot)。除以上品牌外,森那美亦為其他品牌的汽車提供優質及可靠之服務。
本公司擁有兩間大型綜合汽車服務中心,分別在葵涌及沙田,服務範圍覆蓋全港,方便各區車主。同時,葵涌、柴灣、沙田、土瓜灣及元朗(工業邨)維修中心亦設有運輸署指定的驗車中心,為車主提供一站式的售後服務。